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安民社区多方协调解决疏通污水外溢
安民社区多方协调解决疏通污水外溢
  • 来源:安民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1-09 10:1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媛媛
  • 字号:

  13日,安民社区网格长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新立胡同与向阳巷交叉口处下水井有脏水溢出,由于天冷,路面两旁结了一层厚厚的冰,中间脏水横流。外溢的下水井所属小区基础设施陈旧,无物业公司管理,社区迅速联系区物业办专业人员到此了解情况,因为冬季气温低,油污全部冻结在管道内,有3栋门市楼前下水管道严重堵塞,导致污水外溢,疏通难度较大。给居民日常生活和交通安全带来较大的不便和困扰。

  社区一方面第一时间集合保洁员顶着严寒及时消除路面结冰,并联系区建设局支援卡车,同时叮嘱一楼经营门店老板注意污水排放问题。另一方面积极与区物业办沟通联系,共同拿出解决方案。18日,由区物业办帮助联系吸污车先吸出污水,然后进行人工疏通,及时解决了居民的烦心事。

  社区是基层政府,应该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卫生、舒适的居住环境。解民忧,排民难,是社区的责任,社区工作人员也会尽职尽责守好自己的工作岗位,帮居民及时解决好每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