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面对面”精准培训
向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面对面”精准培训
  • 来源:向阳区政务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1-08 08:5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盛楠
  • 字号:

1月7日,向阳区政务服务中心邀请向阳区文化科技旅游局工作人员来到中心,对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事项审批业务进行“面对面”指导培训。

与以往传统的集中培训相比,面对面精准培训呈现以下三个特点:一是培训方式新颖。改变以往集中培训的方式,由区级事项承担部门,对共性问题集中讲解和个性问题单独剖析的方式,对中心窗口人员进行“面对面”培训。二是培训目的明确。对照窗口实际办理事项中存在的问题,逐个事项逐个问题解决,解读2019年最新工作任务。三是培训效果显著。不仅增进了中心与区属各部门的沟通交流,也有效提升了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受到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向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积极创新政务服务培训方式,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实效,助力向阳加速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