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做客佳木斯广播电台展现向阳政务服务加速度
向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做客佳木斯广播电台展现向阳政务服务加速度
  • 来源:向阳区政务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1-04 17:3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盛楠
  • 字号:

1月4日上午8时,向阳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邱峰和工作人员苗培臣做客佳木斯交通文艺广播《新闻早高峰》栏目,向广大市民推介向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宣传向阳区“一门一窗一网一次”的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全面展现向阳区政务服务“善政必简”的服务理念,受到广大听众一致赞誉和高度评价,收到了良好社会效果,树立了向阳政务服务的良好形象。

节目中,邱峰同志向广大市民介绍了向阳区政务服务中心的组建、运行情况以及中心特有的“五心+五化”、“我帮办”等服务模式,苗培臣同志对主持人提出和听众提出的业务办理、与市行政服务大厅的职能区别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2019年,向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紧紧围绕“一区四中心”的奋斗目标,以“五心”换民心,以“五化”促优化,按照“只开绿灯、不设路障、有求必应、无事不扰、靠前服务、关系亲清”的原则,优化营商环境,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让市民感受到改革开放41年来的红利,通过实际的工作和真诚服务向建国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