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中南社区携手辖区内丫丫幼儿园举行“迎新春”文艺汇演
中南社区携手辖区内丫丫幼儿园举行“迎新春”文艺汇演
  • 来源:中南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1-09 14:4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笑脸,伴随着节日里绚烂的色彩,2019年新春即将到来。1月8日下午,中南社区党工委携手辖区内丫丫幼儿园在万达广场举行了“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幼儿园小朋友和老师、家长,以及社区工作人员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演出现场,歌声与笑声齐飞,呈现出一派节日的喜庆气氛。小演员们一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他们尽情的展示自我,一段段优美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音乐,将整个现场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满怀着希望的心情,怀揣着新年的祝福。

通过开展迎新活动,旨在拉近家长与教师的距离,增进对幼儿园的了解,感受孩子在学习与生活上的进步,从而促进家园共育。幼儿园也将继续全心全意地为孩子们和家长服务,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大家的期望与信赖,给孩子一个精彩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