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万达社区学习贯彻落实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专题党课精神
万达社区学习贯彻落实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专题党课精神
  • 来源:万达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0-30 10:5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1029日,万达社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并针对党课精神进行了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方区长精心准备的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极富针对性,要深刻把握学习要点,深入细致的学。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方区长专题党课精神,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并将学习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全面提高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结合日常业务工作,理论联系实际学。要在“10个关系”重点工作上下功夫,推动工作落实。党员干部要聚焦使命担当,走在普通党员前列,以上率下、上行下效、整理联动,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带着劲头学,每个人理论上都要有收获、思想上都要受洗礼,全心全意为居民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