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 来源: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9-10-08 17:5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2019年10月8日下午15:00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要求,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在五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此次调研活动区市场局严格按照主题活动要求,制定了调研工作方案,按照主管战线分工,选择了调研课题,报送给第五巡回指导组。在第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下,对选题进行了修改完善。之后组织主管战线通过座谈会、企业访谈等形式,开展了调研活动,并完成了调研报告初稿。此次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班子成员将各自调研报告初稿进行了传阅,并相互查找了调研报告中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畅谈,为完善此次调研活动的深入有效开展发挥了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