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红光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测试
红光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测试
  • 来源:红光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0-09 10:0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微微
  • 字号:


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深入开展,10月8日下午,红光社区开展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本次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展开。考试结束后,试卷由专人批阅,并及时公布成绩。通过本次测试,巩固了近一个月的学习成果,增强了全员参与主题教育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真正做到学习入脑、入心。

测试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深刻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会不折不扣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阶段任务目标,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举措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20191008_1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