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天富社区联合派出所开展防风防火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天富社区联合派出所开展防风防火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 来源:天富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0-30 16:5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石炜琪
  • 字号:

   为切实加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大风引发的火灾及设施损坏等,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10月30日,天富社区社区对辖区商户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活动中,天富社区网格长联合长安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商户进行了走访摸底排查,重点查看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完整、消防器材是否安全有效、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用火用电安全措施是否落实等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商户有遮盖消防栓、消防通道堵塞、灭火器过期无管头等问题,社区工作人员按照相关规定让商家即时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消除辖区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高商家的消防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