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书画艺术交流 传达爱国之情
书画艺术交流 传达爱国之情
  • 来源:林机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0-08 09:0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周湘贻
  • 字号: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使各地书画艺术能融会贯通,北京艺术天成杂志社9位艺术家专程到市文化产业协会和向阳区政协书画院进行书画艺术交流。

艺术天成杂志是以书画艺术为主,兼顾华夏其他文明艺术的大型综合艺术类刊物。其办刊宗旨是以弘扬华夏艺术为己任,坚持“包容、超脱、公允、求真”的办刊方针,力争将艺术天成杂志办成以书画为主。逐步形成社会主义新时期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大政方针。

艺术家们在市文化产业协会和向阳区政协书画院进行小笔会,现场展示了自己的作品,以书画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通过此次的书画艺术交流,不仅用书画传递了情感,更加体会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在高科技发展的时代,我们更应该多注重传统书画文化,将我国的传统文化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