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市电业局为锦绣江南小区居民化解难题
市电业局为锦绣江南小区居民化解难题
  • 来源:林机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1-05 15:4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周湘贻
  • 字号:

    10月26日,在按区委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社区要求党员要结合本职工作调研辖区内存在的实际问题、困难,主动作为、跳起摸高,解决问题、狠抓落实。林机社区班子成员通过调研,发现锦绣江南小区用电一直是以临时用电来收费的问题后,第一时间反映给区领导。

   因历史原因,锦绣江南小区用电一直是按照临时用电费来收,为了保障居民用电不受影响,多年来都是由锦绣江南小区物业补齐中间电费差价,多年来补贴3百多万元,如果要全部升级改造,市电业局的预算是800多万元,企业自己施工约300多万元,在书记、区长的安排下,李赛副区长协调下,经过区建设局和林机社区共同努力,电业局和企业最终达成和解,为企业和居民节省资金500多万元,为锦绣江南小区电力改造顺利开展奠定了基层。目前项目正在进行管线和变电箱底座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