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集中专题活动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集中专题活动
  • 来源: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9-11-30 10:4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2019年11月29日下午14:00分,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开展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集中专题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由副局长赵建设同志提纲挈领地讲解了省局专题培训班课件材料《伟大复兴的制度自信和治理宣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进行了宣读。此次专题活动共有58名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及时传达并解读了党中央会议精神,为主题教育活动与市场监管的有机结合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