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红色电影唤醒爱国记忆
红色电影唤醒爱国记忆
  • 来源:光明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1-04 08:4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高菲
  • 字号: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111日,光明社区党工委组织辖区老党员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影片是由7位导演分别取材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为主线,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唤醒全球华人的共同回忆。

    观看影片过程中,一些老党员一度落泪,内心久久不能平静,电影里的片段引起了他们的共鸣,年轻党员也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非常好的爱国主义教育,表示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爱国主义观观影活动,让大家深入了解祖国的伟大与富强,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今后,光明社区党工委将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