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讲党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讲党课
  • 来源:光明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1-01 13:2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高菲
  •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深度开展,111日光明社区党工委书记为社区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工作人员分享了一堂专题党课。

    光明社区党工委书记颜榕围绕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她指出,我们在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同时,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使大家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上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真正通过  主题教育活动,把社区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通过此次党课,参会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作为社区工作人员,我们要脚踏实地的做好组织交给的任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群众更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