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副市长李晓龙出席我区《反间谍法》主题宣传活动
副市长李晓龙出席我区《反间谍法》主题宣传活动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19-11-04 13:2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办
  • 字号:

11月1日,区国安办在大润发广场举行“向阳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五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副市长李晓龙出席活动并现场为群众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同时对我区此次宣传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区领导王威、王新海、刘东方参加活动。

为确保宣传活动顺利开展,区国安办提前谋划,精心筹备,邀请市国安局和区相关部门到现场为广大群众进行宣传,同时制作了16块大型宣传板,对当前反间谍工作形势和反间谍法的重要内容和意义进行了解读。同时邀请秧歌队和宣传车为活动增添浓厚氛围。

活动中,我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反间谍法》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为确保宣传效果深入人心,工作人员围绕当前反间谍工作面临的形势、《反间谍法》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群众在反间谍斗争中的义务和重要作用等内容为前来咨询的群众作了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