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达社区商户联盟单位"宋母贴养骨中心”社区义诊暖人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达社区商户联盟单位"宋母贴养骨中心”社区义诊暖人心
  • 来源:万达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1-01 14:4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强化社区服务居民群众的宗旨意识,全面落实好主题教育中为身边群众做一件实事好事的要求,有效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健康水平,增强健康防护意识,11月1日上午,万达社区联合商户联盟单位“宋母贴养骨中心”开展了健康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让居民不出家门即可享受免费血压测量、骨骼健康咨询等便民服务。

    义诊现场中,医生们仔细的为患者做检查,详细询问病情状况,耐心讲解病情起因,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前来问诊的居民讲解健康教育知识,居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义诊活动为大家提供便利。

    活动从上午九点持续到十二点,为30余名居民群众进行免费检查服务,接受了20余名居民群众的现场咨询服务。此次活动是社区“党建搭平台、义诊送健康”系列活动的第四期活动,今后万达社区还将持续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群众提供真心、贴心的实实在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