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开展幼儿园联合检查行动
向阳区开展幼儿园联合检查行动
  • 来源:向阳区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19-11-26 10:2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确保辖区幼儿园安全稳定,11月21日,向阳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应急局、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4个部门分成两组,对辖区所有幼儿园安全进行了全面大排查大整治。

检查组对辖区幼儿园的安全防范、食品健康、卫生环境、规范化办学进行了严格检查和认真指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对存在隐患的幼儿园,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强调幼儿园场所安全工作,直接关系到幼儿的安危,不允许任何疏忽和懈怠。

下一步向阳区各相关监管部门,继续坚持集中整治和日常监管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幼儿园的日常监管,规范辖区内幼儿园办园行为,促进向阳区学前教育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