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拓展惠民空间 延伸服务触角 新谊社区携手广汇电器开展基层惠民送服务活动
拓展惠民空间 延伸服务触角 新谊社区携手广汇电器开展基层惠民送服务活动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1-01 13:3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赫英文
  •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大党员服务便民力度,扩大为民服务覆盖面,提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效果和影响力,11月1日,新谊社区携手广汇电器组织开展“家电维修进社区,免费服务暖人心”活动。

上午8点30分,附近居民纷纷将家里损坏的热水壶、电饭煲、吸尘器等家电拿过来请志愿者们帮忙维修。来自广汇电器的党员志愿者们细心地在每个需要维修的家电上贴上标签,写好对应的居民的姓名,对于能现场解决的问题都及时现场解决,电饭锅、电吹风、电视遥控器,在工作人员的巧手下,一件件家电“重获新生”。居民们表示,“这些东西不是很贵却很容易坏,拿去修又不划算,本打算扔了,没想到还能修好,真是太好了”。对于无法修好的电器,志愿者也认真地说明损坏原因,并给居民提供了维修建议,普及了日常家电使用的注意事项。对于年纪较大和腿脚不方便的居民,志愿者们还提供上门服务,让居民们大赞贴心。

此次便民家电维修服务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小家电维修的服务,真是太方便了,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