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情系户外劳动者 建立暖心服务站
情系户外劳动者 建立暖心服务站
  • 来源:林机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2-02 14:2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周湘贻
  • 字号:

窗体顶端



    冬天来了,对户外劳动者来说,户外工作环境变得愈加恶劣。为改善户外劳动者的工作环境和劳动条件,形成尊重劳动、热心公益的良好社会风尚,11月29日,工会主席王佳悦为林机社区送来了爱心物资,并举行了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的授牌仪式,把牌匾亲手送到了社区党工委秦书记手中。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王主席讲到户外劳动者服务环卫工人快递员、出租车司机、建筑工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休息、御寒、用餐等服务功能的休息驿站,为了实现“冷天能取暖、热天能纳凉、渴了能喝水、累了能歇脚、免费能上网”的热切期盼,为他们解决休息难、吃饭难、喝水难等实际问题。

    在授牌仪式过后,正好有两名辖区清洁人员路过,党工委秦书记热情地把两人请进来,告诉她们今后不管是工作累了、渴了,或者是中午想要加热饭菜,都能到这里好好地吃饭、喝口热水,休息休息。

窗体底端

    秦书记表示,下一步将切实做好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工作,确保我辖区服务站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户外劳动者的良好氛围,保障和改善户外劳动者的生产生活条件,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