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安全工作无小事 走访宣传全覆盖
安全工作无小事 走访宣传全覆盖
  • 来源:育才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2-02 14:1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安全意识, 12月1日,育才社区联合应急局、市场局光复西局、教体局、长安派出所共同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宣传活动。

社区网格长与各部门在辖区住宅、商户、学校、幼儿园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电梯安全意识、燃气安全使用常识进行巡查宣传,同时查看灭火器使用期限。巡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告知其限期整改,之后将进行安全隐患回头看检查工作。同时,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网格群宣传燃气、电梯安全知识,使更多居民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安全常识。

此次安全巡查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意识,养成安全用电、用气的好习惯,确保电及燃气使用安全。“安全责任无小事”育才社区始终将安全巡查工作作为网格重点工作,常抓不懈。排除安全隐患,提高社区安全系数,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安全意识,为打造红色堡垒社区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