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万达社区上门送学 主题教育全覆盖
万达社区上门送学 主题教育全覆盖
  • 来源:万达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2-03 10:3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万达社区党工委本着“主题教育全覆盖、党员一个都不少”的原则,采用上门的方式,把学习课堂从党员活动室搬到党员家里,“一对一”帮学“面对面”讲课,让退休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将主题教育覆盖全体党员。

122日,万达社区党支部书记张芙荀带领社区工作人员,走访看望社区贫困老党员管忠纯,为他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面对面与他谈心谈话、分享近期的学习成果,老党员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退党,离岗不离党,支部组织的送学上门活动,让我感受了组织的温暖,我一定要认真学习,掌握主义教育的相关知识,为社区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通过开展此次送学上门活动,让老同志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党的最新方针政策,不仅提高了政治素养,更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基层党组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