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育才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育才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来源:育才社区
  • 发布时间:2019-12-02 14:1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为全面推进禁毒教育社会化、切实提高社区居民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12月2日,育才社区联合长安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社区网格长和民警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及商户讲解毒品的危害以及预防打击毒品犯罪的重要性。社区的商户们表示,从自身做起,今后将积极投身于禁毒宣传工作中,向身边亲朋好友以及消费者们宣传毒品的危害,倡导健康生活,自觉抵御毒品,切实提高大家的知毒、防毒、拒毒能力,珍爱生命。

此次活动,通过向社区居民多角度、多层面地展示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教育引导群众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远离毒品侵害,从而提高社会各界全面禁毒、拒毒、防毒意识,进一步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