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九洲社区党工委传达落实全市安全生产暨防火工作会议
九洲社区党工委传达落实全市安全生产暨防火工作会议
  • 来源:九洲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2-05 10:5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牟晓佳
  • 字号:

为落实全市安全生产暨防火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2月5日下午,九洲社区传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会上,薛娟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结合社区实际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提升思想高度。思想意识要到位,强化问责制度,加强工作力度和隐患排查,提升安全意识,推动安全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二是加大排查力度。要求网格长对九小场所及平房弃管楼等加大排查力度,对辖区大的超市、养老院、浴池等人口密集场所开始不间断检查,督促商户重视安全工作。

三是加强宣传细度。网格长要通过宣传使每户居民都加强对燃气、水、电等使用的安全意识,对独居老人使用燃气、电取暖设备的安全常识进行再次宣传。切实做到宣传到位、排查到位,把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会后,网格长分为两组,由社区党工委书记薛娟和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主任李琳亲自带队,对于平房、弃管楼及九小场所的商家进行检查及宣传,并查看了灭火器和消防栓,对店长进行了安全常识的宣传讲解,要求商家提高防患于未然的安全责任意识,确保春节期间安全营业。居民和商户对社区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表示感谢,一再表示一定提高安全意识,共同建设平安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