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委书记徐建国节前到向阳区走访慰问
市委书记徐建国节前到向阳区走访慰问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19-02-02 10:1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办
  • 字号:

2月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徐建国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厚爱,深入我区走访慰问突出贡献知识分子和奥运冠军父母,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邱士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立民,副市长郭雪梅,区委书记王献宇一同参加走访慰问。

在知识分子张海彬家中,徐建国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张海彬日常工作相关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知识分子、优秀专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愿。徐建国指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对市中心医院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医院站在新起点,审时度势,主动作为,拓宽视野,积极引进人才。要在充分尊重人才、关心人才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人才使用机制,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加快推进我市卫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奥运冠军武大靖父母家中,徐建国亲切地与他的父母握手交谈,为他们送去鲜花和新春的祝福。徐建国表示,武大靖成为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项目夺金第一人,是国家的荣耀,也是家乡的荣耀,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个优秀的运动员。希望武大靖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更好地发挥个人优势和特长,为国家、为家乡继续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