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委书记徐建国到向阳区慰问环卫工人并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市委书记徐建国到向阳区慰问环卫工人并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19-02-11 10:5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办
  • 字号:

2月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徐建国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厚爱,深入我区慰问奋战在清雪一线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并实地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希平,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邱士林,区委书记王献宇一同慰问并检查。

在长安路上,徐建国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清雪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清雪机械设备和人力资源的投入状况。徐建国一行与奋战在清雪一线的环卫工人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愿,感谢他们为保持全市环境和交通顺畅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对他们不畏严寒、甘于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同时也叮嘱广大环卫工人要注意安全,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免疲劳应战。

在百货大楼,徐建国听取了节日期间消防、治安等相关工作部署情况汇报,在消防控制室内,徐建国对各项消防工作制度的制定进行了查看。徐建国要求:一要加强做好节日期间及日常防火工作,坚持以防为主。百货大楼及消防大队两部门要将消防工作当做日常工作的一个重点来抓,切实提高火灾事故的防控能力;二是切实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加大日常监督和管理力度,避免突发火情和意外事件的发生,为市民过上一个欢快、祥和的春节假期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