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育才社区春节加班为退役军人录入信息
育才社区春节加班为退役军人录入信息
  • 来源:育才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2-11 14:3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李冰洋
  • 字号:

    为了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返乡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育才社区在春节放假期间安排采集人员加班为返乡退役军人信息采集,为他们提供了便捷式的服务。    

    从社区开展为退伍军人录入信息以来,有很多人因外出不能及时到社区进行信息登记录入。育才社区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加班为32位退役军人录入信息,社区为前来登记人员准备了糖果,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和家乡的温暖。很多来做登记的退役军人都说:“感谢你们在春节假期为我们提供便民服务,真是辛苦你们了”。

此次加班为退役军人录入信息得到了居民们的高度赞许,夯实了社区的基础工作,此项工作仍在陆续受理阶段,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将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