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新谊社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新谊社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2-03 09:3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赫英文
  • 字号:

春节将至,为确保辖区安全,2月2日上午,新谊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消防安全连万家,平平安安你我他”消防安全宣传活。工作人员向对辖区主要单位、商铺、住宅小区等人员密集的重点公共场合发放了《致辖区居民的一封信》。

在发放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地向居民宣传各类防火、防盗、防水、防电和用电安全知识,家庭消防注意事项,及如何使用消防器材等。通过消防知识的宣传,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是一项全社会的工作,涉及到千家万户,必须要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面对消防灾害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对防范火灾隐患,有效降低事故损失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