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领导节前走访慰问并检查烟花爆竹售卖点
向阳区领导节前走访慰问并检查烟花爆竹售卖点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19-02-11 09:2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办
  • 字号:

2月1日,向阳区委书记王献宇深入区公检法系统和武装部、交警大队、消防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工作在一线的政法干警致以新春问候,并深入烟花爆竹销售点实地检查安全工作。向阳区委副书记王威,向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新海共同走访慰问和检查。

王献宇在公安分局和交警大队看望了一线民警,了解春节期间安保和交通工作准备情况。王献宇指出,一线民警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做好治安防范,加强解决社会治安案件,提高政治意识,做好重大事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强道路管控力度,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在区检察院、区法院,王献宇和一线政法干警亲切交流,认真了解了日常工作相关情况。王献宇指出,新的一年大事多、工作任务重,区法院、区检察院要适应司法改革的新形势,迅速找准定位,按照新的要求,做好审判和检察工作,加大执行力度,体现司法公信力,充分显现出法检干部的专业素质和奉献精神,使人民群众从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在武装部、消防队,王献宇与一线官兵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训练等方面情况,对官兵在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他们进一步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强化安全管理,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防灾救险能力,再接再厉,顽强奋战,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随后,王献宇一行来到烟花爆竹售卖点,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在烟花售卖摊前,王献宇详细了解烟花爆竹进货渠道及储存等情况。他强调,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烟花爆竹经营活动进入旺季,各相关部门要高度警醒,落实专人包店、蹲点,开展全天不间断的安全巡查检查,发现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为春节烟花爆竹市场保驾护航,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