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领导开展春节慰问
向阳区领导开展春节慰问
  • 来源: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19-02-02 14:1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袁梦
  • 字号: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于2月1日和2日区委书记王献宇同志、区长方东昕同志分别带领区委、区政府主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意,先后对区武装部、区消防大队、预备役工兵团、预备役高炮团、航空边检站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同时表达了对部队官兵的节日问候。

区委书记王献宇同志,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同志每到一支共建部队都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区领导和部队官兵一道畅所欲言,共叙军民鱼水之情。慰问中,王献宇书记、方东昕区长在所慰问的部队中,分别向部队官兵通报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驻区广大部队官兵多年来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抗洪防汛、抢险救灾、维护稳定、文明创建等活动中挺身而出,对我区的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王献宇书记、方东昕区长希望驻区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希望全区各部门高度重视拥军工作,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为部队搞好服务,进一步重视国防建设,更好推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部队官兵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的沟通合作,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支持地方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向阳区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