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同志对市边防检查站开展春节慰问
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同志对市边防检查站开展春节慰问
  • 来源:区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19-02-11 10:4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政府办
  • 字号:

2月1日,向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来到市边防检查站,为全体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向阳区委常委、副区长高鹏,副区长王东峰,区政协副主席张子松,以及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方东昕首先参观了站内食堂及办公场所,对边检站人员工作及生活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与边防检查站领导进行了深入交谈,对边检站工作的重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边检站为辖区共驻共建工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送上新春的问候。

方东昕表示,边防检查站作为驻区单位,向阳区将做好服务工作,为边检站工作的开展提供便利;作为近邻,向阳区与边检站更要加强合作,推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边防检查站领导对向阳区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铭记工作职责,保持工作状态,做好边防检查工作,为维护全市和谐稳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