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育才社区开展春节安全防火巡检活动
育才社区开展春节安全防火巡检活动
  • 来源:育才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2-09 12:4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李冰洋
  • 字号:

新春佳节之际,为确保育才社区辖区居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金猪年。按照区安全生产暨防火工作紧急会议要求及方区长的指示精神,育才社区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落实会议精神,2月9日上午,育才社区主任全宇组织育才社区网格员开展“春节安全防火巡检活动”。

巡检活动中,社区网格员们分别对辖区洗浴、医院、老年公寓、平房、饭店、歌厅、网吧、超市、小区内车棚等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在督促检查的同时,社区网格员与辖区商户、居民进行面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以增强居民的安全意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使春节期间零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防火巡检活动,预防了辖区有关燃气、煤烟、安全防火等事故的发生,切实提升商户、居民安全意识,引导群众自觉参与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辖区居民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