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同志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同志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19-02-01 11:5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政府办
  • 字号:

1月31日上午,向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对退休老干部、贫困党员、优秀教师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向阳区政府党组成员孙永发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方东昕首先来到退休老干部张凤阁家中,与老人聊起了家常,看到老人硬朗的身体感到很欣慰,并请老人发挥余热,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多出点子、多提意见。张凤阁老人表示,向阳区政治生活让党员不忘初心,创新创业工作让群众倍增信心,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为离退休老同志献上滚烫爱心,自己虽然退休在家,但仍时刻关注区里各项工作开展,对向阳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由衷的高兴,也真心的祝福向阳区越来越好。

在新谊社区贫困党员于淑芹家中,方东昕详细询问了老人家庭状况和身体情况,对老人虽为耄耋之年,但仍为社区和居民提供免费摄影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了解到老人体弱多病、常年住院的情况后,要求社区负责同志要经常派工作人员了解掌握老人在生活及医疗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全力帮助协调解决,方东昕鼓励老人要保重身体,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于淑芹老人对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自己会保持战胜困难的勇气,尽快养好身体,为社区工作贡献力量。

在第一小学优秀教师李彬娜家中,方东昕与其进行了深入交谈,对李彬娜老师勤恳敬业的精神表示赞许,对其所取得的省、市、区等多项荣誉表示祝贺,并鼓励他再接再厉,培养更多的未来人才,取得更大的社会认可,同时要求同行的校领导要积极创造条件,鼓励教师走出去学习交流,开拓视野,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育人理念。李彬娜老师表示自己会牢记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立足岗位、探索创新,努力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