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委书记王献宇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区委书记王献宇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19-02-01 11:1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办
  • 字号:

1月3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王献宇走访慰问了退休干部李显明,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区委副书记王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昕陪同走访慰问。

王献宇亲切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生活状况,与他聊家常、谈变化,并介绍了向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倾听他对全区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王献宇说,李显明老同志为向阳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感谢老同志对向阳区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希望他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作用,为向阳区建设出谋划策。最后,王献宇代表区四个班子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王献宇要求,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齐心协力,真正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老同志的心坎上,同时,引导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共同助力推进向阳区工作上迈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