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永新社区党工委传达学习《向阳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
永新社区党工委传达学习《向阳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
  • 来源:永新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3-15 11:0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蕾
  • 字号:

315,永新社区党工委传达了《向阳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精神,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

社区负责人郑秀丽宣读了《向阳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对方案中整顿重点和主要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会议精神,将理论结合实际并融入到工作中,坚决杜绝“三个坏把式”、“五个坏作风”。党员干部要起带头作用,率先垂范,树立优化营商环境人人有责的强烈意识,要与解放思想大讨论相结合,不断提高思想政治业务水平,着力打造居民满意的服务型、创新型、务实型、廉洁型社区,推动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