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宏胜社区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
宏胜社区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
  • 来源:宏胜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3-14 15:3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岩
  • 字号:

3月14日,宏胜社区开展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王东峰就如何解放自身思想,如何更新自身观念,如何优化社区环境等进行了阐述。他说,作为社区干部,要破除形而上学的思想,提高认识观念,做好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创造和谐文化氛围,创造文明干净整洁的社区居民生活大环境。

讨论中,结合社区自身实际就“制约向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振兴的瓶颈问题”积极发言,寻找差距,反思自己。大家都表示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各种科学文化知识和提高业务能力为民服务,补齐自身短板,转变思想观念,为宏胜社区居民创造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