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开展食品特设专项检查
向阳区开展食品特设专项检查
  • 来源: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9-03-08 11:5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向阳区政府副区长李赛带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贾凤君、主管副局长王成华、赵建设,局餐饮、特种设备监管股,对辖区内向阳幼儿园、二十小学一校区、长安老年公寓和乐颐老年公寓食堂,百货大楼美食广场等单位进行了联合检查,此次检查重点为食品、消防和特种设备安全。按照省、市市场局关于特种设备监督检查的时间安排,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配合省、市局和区政府主管领导,对佳木斯大学、燃气公司、百货大楼等电梯、锅炉、压力容器使用场所进行了联合检查。检查之后与省、市局领导对当前监管现状、存在问题及下步监督管理打算等进行了交流座谈,此次联合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5人次,执法车辆8台次,检查各类食品经营户、特种设备使用场所15户次,为我局下一步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更好地监管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