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举办“展巾帼风采、建魅力向阳”公益晚会
向阳区举办“展巾帼风采、建魅力向阳”公益晚会
  • 来源:区妇联
  • 发布时间:2019-03-08 10:2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丽君
  • 字号:

人间最美三月天,在这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向阳区各界妇女满怀喜悦欢庆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6日下午,由中共佳木斯市向阳区委员会、佳木斯市向阳区政府主办,佳木斯市向阳区妇女联合会承办的《展巾帼风采、建魅力向阳》公益晚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佳木斯市妇联主席刘玉华、向阳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晚会,全区教育系统、机关、社区、企业家协会、志愿者团队、老干部合唱团等400余人观看了晚会。

会上表彰奖励了 “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等一批先进妇女典型代表,全区干部群众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舞蹈《梦想起航》、《孝和中国》、《吻》,展现了全区广大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歌曲《领航新时代》、《我爱你中国》、《四季》、《我想对你说》 ,展示了各界妇女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的巾帼形象。诗朗诵《巾帼颂》,抒写了向阳区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区妇女致力于城市建设、创业创新、扶贫攻坚、巾帼维权等工作的风采。情景表演《为人民服务》,体现了女性在传播文明新风尚、弘扬文明好家风中的积极作用。大会特邀佳木斯市政协副主席颜忠题写书画作品“巾帼风采、魅力向阳”。

晚会演出精彩纷呈,在场观众掌声此起彼伏。晚会上,由区领导班子和各界妇女代表共同唱响的《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续写辉煌、共建向阳的心声,至此晚会气氛达到热烈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