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区领导下社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宣讲活动
区领导下社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宣讲活动
  • 来源:永平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3-15 15:0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凤娣
  • 字号:

3月14日,区委副书记王威同志深入到林机社区,为包保的林机和永平社区的党员们就“如何开展好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进行集中宣讲。

首先区委副书记王威就如何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如何打破阻碍自身的传统观念、保守的思维模式和创新进行宣讲,从讲政治角度的重要性到招商引资工作角度谈了如何发现制约区域经济发展的瓶颈问题。

永平社区副主任吕万鹏及2名党员干部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制约向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振兴瓶颈问题”进行讨论并且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对于大家的讨论,区委副书记王威总结说:我们要对照解放思想大讨论,要结合自己的基层工作去解放思想,要一心向党,要紧紧抓住打造好“一区四中心”的核心意识,突出文化引领,努力办好民生工作,让向阳区的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