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区领导来到宏胜社区召开党内关怀帮扶党课
区领导来到宏胜社区召开党内关怀帮扶党课
  • 来源:宏胜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3-14 15:5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岩
  • 字号:

3月14日,区政府副区长王东峰同志来到宏胜社区讲党课。此次党课共有20名在职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为深入贯彻党内关怀帮扶内容,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王东峰副区长提出了如下几点意见:

1、建立经常性谈心制度。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领导班子成员与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之间、党支部书记与党支部委员之间要经常交流思想,沟通情况,并坚持与党员开展谈心谈话制度。做到在党员遇到困难、发生矛盾、出现失误、存在问题、提拔使用等情况时必须进行谈话。谈话形式既可以单独谈心,也可以集体谈话。
   2、建立走访慰问制度。每年春节、“七一”等节假日或党员患病住院、家庭发生意外、生活遇到特殊困难、有较大思想波动时,党支部负责人要及时进行走访慰问,以体现党组织的温暖。
   3、建立生活关怀机制。研究探索建立党员生活困难救助补助制度和关心老党员、流动党员制度,形成党员遇事有人管、困难有人帮、问题有人解决的工作机制。积极创造条件解决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增强党员的归属感。

最后,王东峰副区长要求大家要结合本职工作,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能,全心全意服务群众,力求把每件事情做到极致,把执行党的决策部署内化到思想最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