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创业社区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向阳区创业社区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 来源:向阳区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19-03-08 14:2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向阳区就业局
  • 字号:


     38日上午,向阳区创业社区组织企业女性员工在社区路演大厅开展了“觉知者慧幸福”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专门请到了佳木斯心理学会培训师郑晓红,现场为大家分别以追溯女人的本真与天命;了解男人的天性和类型;认识两性关系和谐之道;学习爱的功课;幸福的能力等方面讲解了相关内容。

    社会竞争的日趋激烈,也加剧了女性双重角色的冲突与心理压力。她们既要扮演好妻子、母亲、儿媳的家庭角色,又必须承担起社会工作的角色。不管是家庭型女性,还是事业性女性,都会遇到自己的困扰和问题。所以女性更应该有意识地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保持健康良好的心态才能积极面对自己的每一天,让学习、工作和生活都能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社区企业女性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她们的生活热情,使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开心的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