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志兴社区党工委联合第三小学教师党员清理城市“牛皮癣”
志兴社区党工委联合第三小学教师党员清理城市“牛皮癣”
  • 来源:志兴社区公共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3-15 15:5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万婷婷
  • 字号:

  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深入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及营造整洁、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宣传倡导“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3月15日,志兴社区党工委联合第三小学组织教师党员干部开展了以雷锋月、清理社区小广告”为主题的小广告专项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随处可见党员和教师们认真清理小广告的身影。二、三人一组,针对墙面、电线杆、楼道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同时也展现了党员教师的乐于奉献、不怕苦累的精神。我们呼吁大家能够重视环保,提高环保意识,增强爱护环境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充分发扬主人翁意识,共同为营造整洁、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