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举办优化营商环境知识竞赛
向阳区举办优化营商环境知识竞赛
  • 来源:向阳区政务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3-13 15:0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盛楠
  • 字号:

为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参与营商环境,增强建设营商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学习《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良好氛围,自今年1月18日《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出台以来,向阳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组织全区领导干部学习《条例》内容。3月13日,向阳区举办了以《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全区32个部门和社区的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竞赛,向阳区委宣传部、向阳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接下来,向阳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继续组织全区干部职工学习好、遵守好、维护好《条例》,做好营商环境的宣传者、遵守者、执行者。通过全区领导干部职工带头,努力营造向阳区“人人参与营商环境、人人关注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为向阳区营商环境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