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老旧楼房综合改造工作推进会
向阳区老旧楼房综合改造工作推进会
  • 来源:物业办
  • 发布时间:2019-03-08 09:5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琳
  • 字号:

3月8日,向阳区物业办召开2019年老旧楼房综合改造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物业办负责人王宝臣主持,向阳区群英社区、新谊社区、永丰社区、育才社区书记及所有网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物业办负责人王宝臣介绍了2019年老旧楼房改造相关工作,各社区对改造工作做了交流发言。王宝臣就如何开展小区改造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明确老旧小区改造的指导思想,推进老旧楼房改造相关工作;二是科学组织,要有计划、有步骤推进。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让居民认识到老旧小区改造的诸多益处,切实感受到政府的诚意,攻坚克难,形成合力,全面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任务重、时间紧,我区上下要高度重视老旧楼房改造工作,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确保此项工作不折不扣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