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昕调研万达社区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昕调研万达社区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
  • 来源:万达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3-15 10:5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昕同志深入万达社区实地调查研究、考察和听取基层意见的基础上,围绕 “如何开展好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进行宣讲并深入剖析问题。

  付昕首先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分析了向阳区工作发展的新形势、新局面、新趋势。要求万达区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扩大党组织有效覆盖面。积极把脉亿网络服务平台建设好,以新居民、新需求、新问题,高标准的打造社区党群综合服务阵地,进一步提提高社区群众满意度。

  通过这次讨论,为社区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社区将在这次大讨论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真正发挥服务商圈居民、引领青春航向”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