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南湖社区党工委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南湖社区党工委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 来源:南湖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3-14 15:1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馨
  •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向阳区委关于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14日,南湖社区党工委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佳林、社区党员干部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

大讨论过程中,大家结合南湖社区实际情况,社区党员干部带头敞开心扉,认真剖析自身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在统一思想中解放思想,打破惯性思维,积极谋求下步社区工作新突破。坚持边学习讨论边查摆问题,初步总结出五项问题,工作人员对这五项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指出了整改的方向,在日后的工作中边整改边推动工作。

全体参会人员表示以实际行动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增强社区党员干部凝聚力,深度夯实社区服务为民的基础,让辖区居民享受到社区提供的真情服务。结合各自实际,采取有效措施,以新思想、新观念、新方法合力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