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王东峰组织召开物业管理提升年及物业行业监管工作方案研讨会
王东峰组织召开物业管理提升年及物业行业监管工作方案研讨会
  • 来源:物业办
  • 发布时间:2019-04-09 13:5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琳
  • 字号:

4月8日上午,王东峰副区长组织召开物业管理提升年及物业行业监管工作研讨会,区物业办负责人王宝臣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物业办宣读拟订《向阳区物业管理提升年活动工作实施方案(初稿)》、《向阳区物业行业监督管理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初稿)》,参会人员就方案具体内容进行了认真研讨,王东峰对内容一一做出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王东峰强调,物业管理是一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关系城市形象好坏的重要工作,此次制定的实施方案,一定要结合我区工作实际认真修改,使其更具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确保日后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