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宏胜社区拆除私搭乱建
宏胜社区拆除私搭乱建
  • 来源:宏胜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4-15 10:3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岩
  • 字号:

4月12日,宏胜社区党工委组织在职党员对辖区内弃管楼城上城小区内私搭乱建进行了拆除,还群众一个宽敞的生活环境,同时也消除了安全隐患。宏胜社区党工委书记刘大伟在现场指导拆违工作。

城上城属于弃管楼,小区里居住的也大多都是老人。不少老人还把小区公共绿地圈起来占为己有,种花种菜,对小区的整体绿化和美观造成了影响。有的居民私搭窝棚,将单元门围在里面,并在里面堆放杂物,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社区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做思想工作,但是违章建筑一直没有拆除,经社区研究决定强行拆除。为了做好这次拆违工作的顺利进行,社区工作人员上门送达拆除决定,确保了违章建筑拆除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本次工作是宏胜社区文明创建行动中的一部分,活动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并对社区的拆违行动表示赞许和肯定。使整个社区的环境得到了全面改善,同时也使社区文明创建的局势和热情更加深入人心。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