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开展“共和国长子的家国情怀”佩戴国旗徽章活动
向阳区开展“共和国长子的家国情怀”佩戴国旗徽章活动
  • 来源:区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19-04-15 10:1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宣传部
  • 字号: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按照中宣部部署要求和省市总体活动安排,4月13日早六点三十分,向阳区委宣传部在知青广场组织开展“共和国长子的家国情怀”佩戴国旗徽章活动。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队运动员、平昌冬奥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冠军武大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科军;团区委、社区群众及青年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滨江商圈5个基层党组织为在市沿江公园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佩带国旗徽章,邀请以世界冠军武大靖为代表的志愿者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现场分发、佩戴国旗徽章,引导群众自发拍摄与国旗合影的照片和短视频,吸引周边群众跟进和响应。

同时,参与活动的机关干部和徒步爱好者还与武大靖一同从知青广场出发,沿着滨江路、建国十周年纪念塔、外滩公园、火车头广场、杏坛,经过一个小时的徒步走到了铁路大桥。

通过开展“共和国长子的家国情怀”佩戴国旗徽章活动,激发起向阳区广大党员干部、社区群众热爱祖国的情怀,从而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为我区“一区四中心”建设创造的良好文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