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万达社区党工委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万达社区党工委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来源:万达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4-15 14:0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415,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社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万达社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答题、观看视频,学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干部群众将相关法律入心入脑,提高知法、守法、用法能力,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自觉维护祖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社区党员志愿者、网格长深入辖区居民中讲解了国家安全法、安全防范等安全知识,广泛普及“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让社区居民对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怎样维护国家安全等知识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有效地提高社区居民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程度,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