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国旗下讲话 有国才有家
国旗下讲话 有国才有家
  • 来源:光明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4-15 13:5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高菲
  • 字号:

    今年是祖国70华诞,为表达出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光明社区延芳党员志愿者们在415日组织开展了“国旗下讲话 有国才有家”主题活动。

    通过3个不同类型的家庭故事,从情系个人小家到奉献社区大到心系国家。从中,志愿者们真正认识到好家风对一个家庭的重要性,并表示要从自身传承和践行传统家庭美德。随后,与国旗合影留念。光明社区延芳党员志愿者们用这个方式表达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家庭成员的文明素质和道德水平,让勤俭持家、尊老爱幼、明事知礼、努力进取等家风家训的精华融入到公民道德建设中,对倡导良好家风家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起到了积极作用。国旗下讲话,有国才有家。提升了更多人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