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建设社区联合松林派出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建设社区联合松林派出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 来源:建设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4-15 11:5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郭化莹
  • 字号:

    415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社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社区联合松林派出所开展了“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人民安全高于一切”法治宣传活动,社区全体同志与派出所民警共同参加。

    活动以宣传《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形式,积极从社会公众易于理解接受的角度,向群众宣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现场向群众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共2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有效地提高社区居民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程度,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